真善美家族排列之道

曾經來參加我的真善美家排的一位女士,也去其他的家排課程,回來告訴我有著重重的失落感.
詢問原因,才知道雖然過程有深深的懺悔與和解,甚至於下跪磕頭道歉,感覺人事的問題與糾結處理完了可是這位女士卻告訴我,只是配合演出,其實問題並沒有解決.


連一起去參加那場家排的朋友,問題也是沒有解決.雖然我沒有在現場,並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不過以我的經驗來看,有許多為了解決問題而解決的模式和方法其實並不會達到和解與讓愛的序位及能量的流動

主要的原因就是沒有掌握愛的序位及能量流動之道,也沒有明白有為與無為之道

有的排列師會用自己主觀的觀察來處理能量的堵塞與停滯或者處理負面能量其實能量是不生不滅的,只能轉化如果運用一些意念能量咒語圖符手印來處理其實能量與場域並不是消失了只是轉移到其他人事物

往往會有一些反效果或者副作用如果妄想擔任神與造物者及拯救者的角色,往往會自食惡果.

必須讓家排的參與者真正接受與領悟所有人事物背後愛的動機超越角色與自我設限,尊敬人倫與家族的順位符合天人之道瞭解時間空間待人處事的規則與序位並且用愛與慈悲來當作出發點才能自然轉化所有的負面能量

所以最大的苦難,往往會帶來最大的成長智慧與能量反而平平順順,進步的空間就有限我們不祈求苦難,不過承受苦難一定有原因與代價,最好是讓我們更成長與茁壯的代價,而不是更加痛苦與仇恨的代價

當我們轉念了,就是轉煩惱為智慧當我們的智慧與能力增加了之後所有的煩惱與問題都會變成不是煩惱與問題因為我們都能處理面對還能將所有的煩惱與垃圾變黃金

譬如有一個來參加我真善美家排的個案從小家庭貧窮與課業不佳讓他感到很自卑一直對外界的環境與雙親及師長有著深深的敵意與抱怨可是也因為這股強大的自卑力量讓他不服輸一直努力學習成長現今也有不錯的人生發展

如果沒有這樣的環境可能也無法造就今天的他如果這樣看待除了能接受過往的經驗甚至還應該感恩有這樣的經歷只是現在也就不需要再抱著自卑感不放了如果還抱著不放就代表自己還不想擺脫受害者的角色不想對自己負起責任

因為當受害者是不需要負責任的可以把所有的問題都推到加害者身上所有的問題與失敗都是別人的錯也期待有人能拯救自己

我觀察有許多男性有這種現象因為當受害者所有的失敗都不是自己的錯如果承認自己不是受害者就要對自己的失敗負起完全的責任大多數的男性是沒有辦法接受承認自己是失敗者的角色
其實失敗只是假象失敗也只是一時的因為上帝不會製造失敗的產品我們就是神也是未來佛是不會失敗的只是還未成功每個人都一樣

就像玩遊戲還沒有破關如果您有無限的時間與機會總是會過關的輪迴也是如此設計的就看您要快一點過關還是要慢一點過關生命的遊戲程式早就已經設計好了不過您可以決定怎樣玩這個生命成長遊戲

真善美家族排列成長催眠光明靈氣光明姓名學OH卡與塔羅都能加快您破關的速度所以能真正幫助您的是智慧就像生命遊戲的攻略秘笈而不是神通點化啟動圖符咒語…….等等這些就像遊戲當中好的武器與裝備只能有一時的效用當您累積了經驗所生出的智慧才是讓您提升與升級的永久之道

這也是為什麼耶穌要傳道傳福音而不是只用神通幫人治病也是佛陀與菩薩要講經說法的原因利用神通力來尋聲救苦都只是方便讓我們身心安定才能真正的領受聖道與聖意

明白無為與無不為三位一體體悟心眾生等無差別這才是真善美家族排列之道因此才能芥子納須彌須彌納芥子見微知著以相表宇宙之法一切的時空與次元及宇宙萬物都盡在其中十方法界不離一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家族排列的療癒

「家族排列」是啥玩意?